ccccc_z091351

(。・∀・)ノ゙
real fish candice sinee

心情大好的时候,有人和你diss一个你认识的人,

好烦。

diss的时候没有考虑过我在做什么,而且语气似乎是在找人撒气,每次都能影响到我的心情。

你让我说什么好,跟着你一起diss吗,可是我对你diss的人没有意见啊。

我是个可以情感用事,也可以就事论事的人。如果我很乐于倾听对方的吐槽,帮着对方一起diss,那是我在担心对方,我希望对方开心,对方是在我心里的。如果说对方觉得我帮理不帮亲,那极大可能,是因为你我之间,其实并没有你想的那么的亲。

讲这么多,就是想说,忍一忍并不会把你憋出病来,不是凡事都要去和人追究到底的,也不是凡事你去追究就能得到你想得到的结果,或者是对于对方来说的“后果”,时间如此宝贵,求你不要把时间浪费在这种事情上。

也不要去浪费别人的时间。(*  ̄︿ ̄)

评论

© ccccc_z09135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