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ccc_z091351

(。・∀・)ノ゙
real fish candice sinee

这两天可把自己弄的眼瞎了
做简历并没有想象中简单
也许是因为自己很追求美观整洁
稍不对齐完全逼死强迫症 哭
然后星期天晚上投了大概有8间公司
今天下午收到了KPMG本来要我去面试的通知
毕马威啊mami
然后因为HR姐姐问了我大三的课多不多
我说一周有三天左右的上课时间…
人家就说他们希望是一周能坐班三天或三天半…
我……
HR姐姐声音很温柔
希望下次我们可以有机会再联系…
其实光是接到电话已经很开心了
而且超级蠢的是因为我接电话的时候没有听清HR姐姐说自己是什么公司的HR 只听到她问我有没时间
我紧脏到打结
就说现在不太方便
可以十分钟后打来吗……
丢…马德智障觉得自己真的……
anyway
最后还是自己主动打回电话回去啦

不过有点疑惑
为什么HR是用粤语而不是用普通话?
她怎么知道我会粤语…

而且接这个接这个电话之前
英孚也给我打电话 负责项目的姐姐也是全粤语……

总之今天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起码说明其实简历并不是会石沉大海的
只要你用心做

评论

© ccccc_z09135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