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ccc_z091351

(。・∀・)ノ゙
real fish candice sinee

少女的一天

今天早上某弟用他打篮球得到的奖金请咱家去吃饭

之后载了某弟和他的两位基友去电脑城

我的空格键 c键 x键再也不用受到当初洒掉的益力多的荼毒了

感觉又是新开始!满满元气

昨晚又是一只夜猫

为什么不想睡

因为有个人一直牵挂着

我不想自己这样

但我这不是我可以控制的

喜不喜欢一个人真的由不得自己控制

你可以控制你的意志不去找他打扰他烦他

但是其实你的意志已被他的意志操控着

他已经占满了你的整个大脑

真的很想很想很想找他

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


载完某弟去电脑城

不急着归家

想一个人在外面转溜

去了图书馆

看到自习室一个空位置都没有

大家都在奋斗着

各种各样的考试 各式各样的证书

而我呢

此次一来

是为了补我的暑假作业的

天真的我以为区区几页纸

两三个小时足矣

天真天真天真

不摸清不记熟去做题

3个钟做了两张

而且

仿佛自己又回到了上一年的这个月份

大脑一半被一个人占据 一半想着自己的当下与未来

痛苦又幸福


想要找他想要找他想要找他

评论

© ccccc_z09135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