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ccc_z091351

(。・∀・)ノ゙
real fish candice sinee

这是今天份的lofter!
今天算是打开人生另一篇章了,说来夸张,但毕竟也是我人生第一份真正的实习,所以也算是一个小小的里程碑吧。
公司是liepinwang,做rpo招聘实习生。
早上6:50闹钟,7:00起来,化了个淡妆,穿着小粗跟,就去挤地铁了,差点没变成沙丁鱼。而且非常尴尬的是,自己竟然忘记给手机充话费了,整个去公司的路上完全零网路,只能靠着ibooks上的词根词缀记单词来熬过这段时间。还试着给麻麻和芯汝打电话让她们帮忙充话费,无奈发不出去……我现在这个记性真的没谁了。
到了yuexiujinromgdasha之后,还是拿访客卡上了五楼(终于知道这电梯是咋操作的),到了前台没人都去开启动大会了,我只能在门口呆等……喵喵喵…直到终于问到有个人知道秀丽姐😭
秀丽姐就把我带进去啦,紧张兴奋不安,总之比我前一晚的紧张到要吐的感觉好太多了。
认识了一个升大四的师姐,坐起旁边,人真的很nice,一天下来不懂的都请教她,都很耐心的帮我解决。
师傅秀丽姐给人感觉就很亲切,但是又不会失去威严,喜欢这个头头。
一天的工作内容就是搜简历打cc,然后confirm信息,写report。虽然可能会枯燥,但其实看简历这件事可以让自己了解到不少东西,包括自己以前从没了解过的或者压根不感兴趣的行业。工作需要你去深入了解,去剖析,这个可能对自己以后的职业规划也会有帮助,可以更清楚的知道哪些人是和自己差不多的,做着什么岗,薪酬跳阶是怎么样的,想要去自己想去的行业自己还应该做些什么样的努力……
一天下来,中午就一个钟的休息时间,中午是小组一起点的外卖,同组一个同届的男生帮我给了外卖钱但是我忘记给回他了嘤嘤嘤……明天记得给……然后,楼下三楼有7-11,公司环境我觉得还是不错的,但是到了下午的时候,真的难免会躁动。真的很想很想下班。
今天下午提前想要五点走的,跟xiuli姐提前说过了,只是自己的任务卡点完成了,没办法准时走赶回上课。但也享受了一波清静的八号线。
回来就上法语课,然后一直和leeyeah扯东扯西,有份bluedigital的otype的美赞臣小组intern,鼓励她去做啦。
奔赴梦想的路上,真的有时会很孤单,但是像今天打cc,成功了之后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加油吧!!

评论

© ccccc_z09135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