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ccc_z091351

(。・∀・)ノ゙
real fish candice sinee

每天的信息量都很大
其实并不是外界主动传递给我的信息量很大
而是我才是那个主动者
总是喜欢去搜集很多的信息
来提供自己思考
但有时候
信息太爆炸
选择太多了
人也就开始沉不住了
尤其是像我这样的犹豫不决型纠结致死型选手
信息的搜集让我清楚了很多自己想实现的想法的途径
却又让我更多的去思考了他们背后的利弊
思考-利弊区别-抉择-纠结-纠结-纠结-无疾而终or反射弧极长的思考结果

自从暑假和leeyeah约出来当网红小姐姐之后
每天有事没事总会一起尬聊
今天在对于实习与上课之间
我这个犹豫寡断的女孩子差点没抑郁致死
但就在wechat上和leeyeah儿说
我问她 你支持我去实习吗
“支持”“很支持!”
就觉得有人肯定我 动力马上就来了
很感谢身边有这样一位挚友老铁姐妹花
当时在初见行旅那儿写下的话其实不是开玩笑的
在一起玩耍已经八年 但我还希望 能烦你和被你烦多八十年
每天routine都是和她分享我的纠结 王哥哥 上课槽点 校园趣事 人生哲学 感情咨询
etc…
就真的很感恩!

今晚麻麻打电话给我
让我教她下app
结果问题一下上升至升级系统级别
于是就在电话一头远程教学
说实话
每次教麻麻用app
我都真的会没有耐心
就是只能说靠压抑不耐烦来教她
是不受控的(不完全准确,起码我还忍住没骂出口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只要是涉及教软件类的东西
真的能让我抓狂
我会希望一个人可以代替她完成这些全部
又会想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
麻麻的长处是真的做饭很好吃到了很多阿姨都不能企及的地步很爱干净甚至到洁癖地步很麻利很照顾我爸我弟我照顾很周全
但会觉得麻麻一直在家照顾我们是不是对自己也是一种遗憾?
毕竟人的一生就这么长而已
看到麻麻接触新事物的学习程度不是特别的好
虽然也和环境有关
但是还是会觉得 这真的不是一种遗憾吗

再看了一遍盖洛普
搜集成就学习和谐思考
这个意思是我很适合去读研???

评论

© ccccc_z09135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