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ccc_z091351

(。・∀・)ノ゙
real fish candice sinee

突然觉得
朋友之间
我和你倾诉吐槽
是希望有人可以站在自己的立场考虑事情
而不是我跟你讲自己惨的事
你却和我吐槽你更惨的事情
长此以往
其实很累
朋友需要的是分享和分担
总有人会在你最需要分担的时候 担当那个倾听与安慰的角色
我很庆幸我身边有这么几个人
真的就足够了
像我这样的人
有这样的你们几个为我做后盾
我就敢去勇敢

有人说
话不要说太满
不然以后会后悔的
可是于你
从未有过后悔二字
谢谢你在我难的时候支持我

突然觉得没有对象又怎么样呢
现在的我
走在路上
都觉得自己起风了
是一种自信却又谦虚的态度
今晚看我们相爱吧
看到小玥
其实我觉得自己跟她挺像的
其实是爱笑勇敢大胆却又小女生的女生
不知道黑粉怎么想的
但于我
我真的还挺喜欢她的

今天打cc真是最难的一天了
被各种大数据 java java2ee 视觉 线束集成 app主管工程师………给转昏头脑
还打给了哈工大的一位副教授
副教授真的是很不一样的
给我分析了我应该怎么去跟别人推销这个职位
我应该去了解广汽研的发展方向 薪酬状况 市场需求………
谢谢这位副教授
他是很有礼貌很有耐心的教我的
在我下午快要爆炸想要放弃的时候
给予了我一点力量
还有秀丽姐的宽容


明天正式入职了
希望自己能坚持住!

评论
热度(1)

© ccccc_z09135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