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ccc_z091351

(。・∀・)ノ゙
real fish candice sinee

嗨呀,想起之前被删掉的那篇文

真的好气啊

完全不知道删的点在哪里

希望你们LOFTER团队可以改进一下啊

不通过审核的文章也不要直接就删掉啊

辜负了粉丝们对你们的信任

我都是没有起稿直接在你们平台上写文

我觉得可以改成不通过审核也可以保存下来只有作者自己可见啊


想起那篇文

那是我

很有纪念意义的两天

虽然会有点流水账的意思

但是却也是我的回忆的一部分

看到你们删了我的文

我当时就觉得幸福感下降了

像是亲生儿子被扼杀在腹中一样。。。。

 @LOFTER官方博客  @LOFTER小秘书  @LOFTER话题君 

评论

© ccccc_z09135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