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ccc_z091351

(。・∀・)ノ゙
real fish candice sinee

今天真的让我很憋屈
早上入职
自己老是忘事
头头提醒
去入职
忘带笔
又返回来
入完职
又忘记输同道码
忘记打卡
中午
点饭
只有自己能照顾自己
不能全一下子指望别人照顾你
还是花花帮忙点的饭
12:15才到的
花花为此还买多了一个饭
一罐雪碧
其实应该是为了凑齐我的起送费
谢谢花花
下午
只有一篇报告
以为要加班
于是慢慢来
被头头骂
差点哽咽
以致于现在真的有抵触上班的情绪

正式入职的感觉
并没有那么好受吧
我只能说
打CC美的专场一共84call
加上今天的自己的号
我也不知道有多少了
真的难过的时候

很沉重

但是还好有某烨陪我讲话
而且发现这么多年遇过这么多人
某烨的话总是最能让人安慰
最有力量
最让人舒服的
祝她今年拿一等奖学金
每天都开开心心
我希望
我可以
更好的学会说话


我是不是压自己太紧了
但也不是啊
我要改进wordwordword!

评论

© ccccc_z09135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