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ccc_z091351

(。・∀・)ノ゙
real fish candice sinee

新学期第一跑
五个round bra太紧
看视频刷题刷到哭

为了防止老师今天会点我名
就请假了没去上班

难过

中午跑工行去办卡
方便到哭泣
全程自动
太棒了

事情其实也可以一件件解决
其实麻烦事都是自己制造的
当时想着办银行卡会很麻烦
就不想去办
就去建行atm看看校卡可不可以存钱
就被吞卡
我就要去拿卡或者选择重新补这张我上个星期刚花了四十元去补的卡
还要去跑工行

如果一开始
自己并没有把事情想的太复杂
自己不是那么的有惰性
事情也不会发展到现在这种地步
所以说
麻烦都是自找的

也不是什么水逆不水逆
那只是一个安慰自己的借口罢了

到现在还是觉得身边有什么样的人
才是最影响自己的
而不是说我读了什么书
干了什么事
我希望
既然选择了真心做朋友
就不要遮遮掩掩
只会让人生疑
大方一点不可以吗
你有收获我会祝福
我又不是怪物
我又不会drama的去抢你什么
我想要的我自己会去争取
只是觉得这种被欺瞒的感觉
让我很不好受
我已经做出改变
但似乎周边的人还没有
所以会让我时常怀疑自己
改变到底为了什么
因为我也不见得因为改变而变的开心起来

评论

© ccccc_z09135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