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ccc_z091351

(。・∀・)ノ゙
real fish candice sinee

开学第一章:

今天两只眼的眼皮都肿成了千层糕,不能抬头看人,不然一不小心别人就以为我在仇视他了。今天是关圈的第三天,我只觉得自己的世界真的一片清净,后悔以前自己有这个想法的时候没有决心去做这件事,耗费了多少青春挥霍了多少时间在朋友圈的矫情上。虽然以前也一直在好好学习,但是这段时间以来的学习,让我觉得除了自己的目标其他都无欲无求真的太好了。

说要做什么优质的单身女猪精女孩,其实由寒假开始我就觉得,有人陪真的挺好的,要感谢以前陪过自己的人,和现在陪着自己的人。如果说现在没有没有人陪着自己,那就先让自己变得更好更好更好,直至那个人的出现。的确,会有人喜欢独处,比如我自己。但是这世界上,应该没有一个人喜欢孤独。

评论
热度(1)

© ccccc_z09135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