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ccc_z091351

(。・∀・)ノ゙
real fish candice sinee

从进来红公鸡开始
我老妈说出来的话都已经不知道可以得罪多少个人了🙃
我妈以前总说我自己太小气太敏感
别人只不过是开玩笑
然后当时的我的确是在反思是不是自己真的太敏感了

现在我是觉得
是我妈根本就分不清开玩笑的界限好吗
这些玩笑只不过是她单方面的认为自己觉得自己说出来别人完全就不应该放在心上不应该小气
但是在开玩笑的时候却不知道说出来了多少真话

反正我是都替她捏把汗了
还好都是家里人 都了解我妈子讲话的方式
我都替她捏把汗🤦🏻‍♀️

评论

© ccccc_z09135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