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ccc_z091351

(。・∀・)ノ゙
real fish candice sinee

#4.29.
觉得像我这样的朋友还蛮不靠谱的
本来一个星期前约好婷婷要去珠海玩
但是因为一个星期经历的事情实在压抑
homesick程度飙高
稳稳妥妥做了只不稳的飞机

回来约了君姐
开着车到棉记和她会合
自己实在是和朋友出去玩的日子总会迟晒大到
于是让君姐打好包去到直接走人赶去星河城
其实并不是因为星河城 所以想赶着过去
而是因为星河城里有更想见的人

在星巴克外面和某彦祖会合
每次见到他都总是要故作淡定
拿着单反边走过来边拍
瘦了又黑了
把打包的他那份分出来他拿在手上
最后我说把一个大袋子给他吧
他说了一句大概是唔使喇 我又唔系d甘zizheng嘅人
所以我就觉得想起以前的聊天
真的是自己太拘小节
好多自己认为应该要这样做的事这样说的话
其实并不需要这么刻意的做和讲

想起来会觉得自己过于刻意了
有时候都觉得不是自己
就会让人觉得很不真实
到现在我也觉得自己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的
总显得格格不入

然后一天心不在焉的
其实每天都心不在焉
每一天都很想见到他
就觉得
如果我当初报了广外也从以前就开始看篮球打游戏如果我也是一点的一员
现在的情况会是什么样的呢


评论

© ccccc_z09135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