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ccc_z091351

(。・∀・)ノ゙
real fish candice sinee

星期五
终究逃不过屠夫的魔掌
屠夫说来来来
找位女生来
来来来这位美女 你来答一下这个问题
长这么漂亮肯定会答这个问题
我内心os:???你有毛病
答曰:我不会
屠夫说 不会啊 那我真是白夸你漂亮了
我内心再次os:??????
……
屠夫动不动就美女 姑娘 可爱🤦🏻‍♀️
所以想知道他是怎么称呼自己的老婆的

今天跟万一上完体育课吃饭聊开了
事情讲开了就好
不要什么都收收埋埋
心情舒畅

不舒畅的是
煲书真的不是一件快乐事
考证日子倒计时
已经立过flag了
虽然有很多妖言惑众那种成功的小聪明方法
但我还是觉得坚持一些传统的原则总是没错的
天道酬勤
到现在都还记得是当时六年级陈校长教给我们的
感谢自己到现在也可以把它践行的不错

评论

© ccccc_z09135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