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ccc_z091351

(。・∀・)ノ゙
real fish candice sinee

几张在图书馆的🤳
只想上图希望在自己祛痘印成功之后作对比
#手机前置镜无滤镜
考完这一趟
我要认认真真的开始
祛 痘 印!!!
以前觉得痘印而已嘛
我妈和我爸总是吓我说他们年轻时候满脸痘
然后留下痘印
很难消 让我别扣
但是
看书做题玩手机 都难念会这儿扣扣 那儿扣扣
高三的时候即使长痘痘 三天两头就好了
也没有痘印
还侥幸自己新陈代谢rio好

没想到
上了大学才来作死
人生的第二个青春期

大概是也和自己大一的时候作息太不规律有关系
首先那时社团要做的事的确很多 真的不得不熬夜
但因为有这样的开头
以至于到后面
好像有种心理 不熬夜做事就不能显得自己很忙大学生活很丰富
起码在我看来当时是这样的
熬夜必发圈定理

然后上个学期又因为课是四年里最少的一学期
放纵了自己
差不多每个星期都去玩
和美肌在一起就更是
十二点之后睡是常事

于是所有后果都开始反映在脸上了
寒假去看医生挑痘痘做冷敷做激光
最后虽然消了
但是也只是解燃眉之急

我一个这么爱美的人每天看着这些痘痘真的
好 难 受 哦
这个学期开学就立下决心
想让自己变的更好
恢复跑步🏃 饮食清淡规律 煮早餐 喝蜜糖水吃阿胶红枣核桃 打五谷
皮肤真的好转!
你在什么方面努力 在那个方面一定会给你回报的

我左边脸颊地方是痘痘重灾区
但是
现在那里的痘痘全没了!
只剩下痘印
再也不像以前摸上去那样会有一颗一颗的感觉
两边脸颊是光滑的!
超开心
临近来m还是会飙痘
但是也是在可接受范围内

总之祛痘之路还是任重道远!
五天快点过吧!
太痛苦了
这两天临近来m再加上压力大
额头也爆了好些痘
希望自己的努力不会被白费
始终相信天道酬勤

加油啊鳝!

评论

© ccccc_z09135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