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ccc_z091351

(。・∀・)ノ゙
real fish candice sinee

之前说的
“其实好似我哩排对距嘅感觉无甘强烈
“已经知道自己嘅屁性
“见亲死

但是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
还是每天的生活里一定会想起他
完全不想的日子
真的为0
太可怕了
真的觉得世界上没有什么比感情更折磨人的事
就在你心里
黏着
黏糊糊的
想要把它撕走
就会连你心头的肉都一块儿撕走
太痛了

蠢到
会因为他要去看共和乐队的演唱会
就默默的把orpb的歌下下来
会逼迫自己也喜欢上他们
最后竟然觉得
真的很好听
蠢到
他分享一首imaginedragon的歌
我去把id的整个专辑买下来
蠢到
看到他的班级合照
看到他那双白色的鞋子的鞋底
觉得和自己的小椰子好像
上网搜
还留有一丝丝期望
蠢到
每天都要去看他的微博
看他点赞的微博
看到自己不熟悉的东西
会马上打开浏览器去查

就是这么蠢

又没什么办法
只能自己感动自己呗

花儿说
我觉得你最后能和他成
哈哈哈哈哈哈
讲真
到现在
我也不清楚自己究竟对他的感觉属是什么
怕是不甘心
如果真的有一天得到了
却不想要了


说这么多废话
最后还不是每天像个弱智一样
一首当时给他分享过的歌
或者是我们在车上一起听过的歌
都能变成触发性特征
让我无法抽离
接近死亡

评论

© ccccc_z09135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