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ccc_z091351

(。・∀・)ノ゙
real fish candice sinee

星期五
电脑当机三四天了
因为屠夫的论文迫在眉睫
原本十四周改成了这个星期就要交
图书馆回来就拿去超市修了
上次修手机的时候就对美女老板娘的印象很好
不只是做生意 还有一种
我称之为老板娘式的人文关怀在里面
总是那个凳子让我坐下来等等
还耐心的跟我讲电脑问题
这次见到老板娘才知道原来她是准妈妈
小肚微微隆起喇
一定是个像她妈妈一样的体贴的“话唠”٩(˃̶͈̀௰˂̶͈́)و

电脑装了win10
c盘清了
电脑快超多
让我再次
重新爱上我的极本🤦🏻‍♀️
但是这个空格键 c键和x键
还是让我
想把它掰起来
往里面的胶塞充点气(╥﹏╥)

评论

© ccccc_z09135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