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ccc_z091351

(。・∀・)ノ゙
real fish candice sinee

琴晚嫲嫲摞左袋粽过屋企
打开门走近客厅
我喊了一声“嫲嫲!~”
她有点惊讶然后笑着说
“呀sinyi你翻后乜 我以为你五月初五先翻”
“早地你翻葛我裹多几条比你带出去比你同学吃啊”
我就话“唔使喇,甘多都够囖”
“我la下去啊娘过边摞埋果几条过来比你”
“唔使啊~唔好摞~~”

几个循环之后
临走之前 嫲嫲起门口又问“唔使啊?”
“唔使喔~”

然后 九点嘅时候
屋企🚪又开后
“呐 sinyi摞埋哩三条过来比你~”

真的心里很暖很感动 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小时候什么都是“拿来”
到了该“给予”的年纪
身边的人却从未喊过我 叫我“摞来”
反而一直地“给予”我

真的很感恩!

家永远是你无处可逃时可以栖息透气的地方



评论

© ccccc_z091351 | Powered by LOFTER